Whatsapp號碼63648108。旺角砵蘭街215號地下(地鐵E1出口,近朗豪坊戲院,皇玥餅店旁邊。)

保健品 › 修護關節骨骼

骨活刺康 BONE POWER PLUS 120Tablets

骨活刺康 BONE POWER PLUS 120Tablets
骨活刺康 BONE POWER PLUS 120Tablets

睡着年紀逐漸增長所影響,身體健康會出現極大的變化,如未能自我保養身體,改善生活習慣,會出現很多人都是環境影響的病和骨骼關節退化而造成以下問題:頸椎勞損,頸椎炎痛,骨刺增生,肩周炎坐骨神經痛,類風濕性關節鹽,腰椎盤突出,脊椎勞損痛,風濕酸痛,運動創傷及工作勞損,膝蓋勞損退化和出現響聲,韌帶發炎,骨質疏鬆等。
骨活刺康關節軟骨補骨素是根據最新科技研究而成,再配合GMP大藥廠生產,其新一代濃縮提煉水解骨膠原蛋白、透明質酸和硫酸軟骨素等配方,可以有效提高關節靈活度。
適合於:頸椎、腰椎、肩舟、手踭、手腕、膝蓋、手腳指、關節軟骨、工作、運動勞損,關節活動時出現響聲(咯咯聲)等人士。

使用方法

每天兩次,每次一粒。飯後服食。

成份

Pig collagen 500mg
Chondroitin sulfate 100mg
Hyaluronic Acid 1500mcg
Boswellia Serrata 65-% 55mg
Curcumin 95%Ext from Tumeric 80mg
MSM 150mg
DL-Phenylalanine 25mg
Devil Claw Root Extract 200mg
Black Catechu Bark Powder 16mg
Celadrin 250mg
Nattokinase 0.8mg

備註

美國製造
骨膠原蛋白是構成人體骨骼系統、關節軟骨、牙齒等許多重要組織器官的主要成份,骨骼和關節軟骨的更新和修復必須通過補充足量的骨膠原蛋白才能完成。骨膠原蛋白可促進各種傷口的修復,縮短骨折傷口的癒合周期,消除和緩解各種關節問題,並可通過調節人體免疫功能,實現幫助類風濕性關節炎的目的。
軟骨素是構成軟骨和結締組織的多醣類成份,也是形成軟骨細胞最重要的營養素之一。軟骨素去到關節軟骨,可幫助軟骨保留水份及養分,增加完成軟骨彈性,防止關節軟骨被體內的酵素破壞。軟骨素可促進新軟骨的生長,幫助增加骨質密度及堅硬度。

網站內之產品資料及售價只供參考,所有資料以門市為準。

海運藥房 潮發大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