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号码63648108。旺角$this->unichr(30773);兰街215号地下(地铁E1出口,近朗豪坊戏院,皇$this->unichr(29605);饼店旁边。)

保健品 › 头发保健 (1)

瑞士倍发加 Pantogar 90Capsules

瑞士倍发加 Pantogar 90Capsules
瑞士倍发加 Pantogar 90Capsules

Pantogar为发根提供营养物质,这些营养素对新毛细胞的形成很重要。‎可以刺激毛细胞形成新细胞,使头发从停止生长或脱落阶段回到活跃的生长阶段。有效减少脱发,改善头发稀疏、脆弱易折断等问题,同时能改善脆弱受损发质,令头发回复弹力、光泽,并能预防白发,保持头发浓密健康。

使用方法

每日三次,每次一粒。於进餐时以温开水吞服。
由於头发生长过程缓慢,建议连续食用3-6个月以达到明显效果。

成份

Cystine: 一种氨基酸,主要负责头发角蛋白的结构,并促进健康头发的生长。‎
Karetin: 一种富含硫的蛋白质,形成头发的主要成分。
‎维生素B‎: 如硫胺素(维生素B1)和泛酸钙(维生素B5),对於新毛细胞形成的高代谢活性是必不可少的。‎
‎药用酵母‎‎dried yeast含有高含量的维生素,必需氨基酸,矿物质,微量元素和酶,是B族维生素的丰富来源。它对皮肤和头发的新陈代谢有有益的影响。‎

(本品不含西药成份,安全有效)

备注

HK-49362
瑞士制造

注意:治疗期与生长周期有关:头发生长和脱发是一个缓慢的过程,停止生长头发可能需要数周才能真正脱落。意思是即使在治疗开始后,在治疗开始之前已经处於"脱落模式"的头发也可能脱落。‎

‎在用Pantogar治疗期间,直接激活发根的新陈代谢并刺激新细胞的形成。脱发停止,头发恢复生长阶段,恢复自然平衡。然而,由於头发每月只长出一厘米左右,因此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看到治疗的明显效果。


网站内之产品资料及售价只供参考,所有资料以门市为准。

海運藥房 潮發大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