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号码63648108。旺角$this->unichr(30773);兰街215号地下(地铁E1出口,近朗豪坊戏院,皇$this->unichr(29605);饼店旁边。)

西药(功能分类) › 血清免疫

抗D免疫球蛋白针剂 Rho (D) Immune Globulin (Human) 1500IU (熊猫血)

抗D免疫球蛋白针剂 Rho (D) Immune Globulin (Human) 1500IU  (熊猫血)
抗D免疫球蛋白针剂 Rho (D) Immune Globulin (Human) 1500IU  (熊猫血)

Rh血型分爲Rh阴性和Rh阳性,亚洲人大多数是Rh阳性,只有约1%是Rh阴性,汉族人更少。Rh血型不合发生在母亲是Rh阴性,而胎儿是Rh阳性的母子之间。 Rh血型不合溶血反应多发生在第二胎以后,而初孕时溶血反应较轻。 Rh血型不合对於第一个孩子来讲不会有什么影响,因为孩子在母亲体内产生足够多的抗体之前已经出生了。
当再次妊娠时,如果胎儿仍是Rh阳性,则母体内已有的抗体和新産生的抗体,使胎儿红细胞容易被破坏,胎儿可因重症贫血而死于宫内。存活者可出现重症黄疸病,影响脑及其它重要器官的发育,引起智力障碍。
肌肉注射RhD免疫球蛋白,可与进入母体血液的Rh阳性胎儿的红细胞结合并破坏之,进而预防母体産生抗RhD抗体。抗D免疫球蛋白可以有效地减少新生儿溶血病的发生率。

使用方法

注意:抗D针预防溶血症,只可以用於孕妇或产妇肌肉注射,绝对不能用於新生婴儿!
第一次分娩Rh+婴儿后,産妇于産后72小时内尽快注射。但大约有2%的孕妇在分娩前就已经发生了致敏。因此从预防早期安全考虑,应该妈咪要打两针:
1,怀孕26-28周;
2,分娩72小时

成份

Rho Immune Globulin (Human) 300mcg (1500IU)

备注

HK-57854

请于使用前先向医生或药剂师咨询意见。

网站内之产品资料及售价只供参考,所有资料以门市为准。

海運藥房 潮發大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