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号码63648108。旺角$this->unichr(30773);兰街215号地下(地铁E1出口,近朗豪坊戏院,皇$this->unichr(29605);饼店旁边。)

保健品 › 脑活素

德国柏廸强力脑活素 Bobicaric 100's

德国柏廸强力脑活素 Bobicaric 100's
德国柏廸强力脑活素 Bobicaric 100's

功效:
促进新陈代谢,改善睡眠,舒缓局部头痛(血管性头痛)和紧张性头痛(肌肉性头痛)。
促进能量合成,提高线粒体活性,保持细胞结构完整及功能正常。
能振奋中枢神经系统,加强脑部活力和四肢反应。
改善虚弱体质,增强体力和精力。
舒缓考试压力引起的紧张情绪。
减慢血管老化,恢复血管弹性和增强血管坚韧性。
修复脑细胞线粒体损伤,增强记忆力。
保护血管强韧,血液畅通,改善及提高脑力和活动能力。增强发育阶段中的脑部生长。增加脑血管循环,脑部血流不足和帮助脑受创后康复。
改善言语障碍,使血液流通和保持脑部机能运作正常。提升学习中儿童的智力及思考力。
帮助血液循环,对手脚冰冷、麻痹、晚间抽筋、耳鸣眼花、头痛、精神不振、老人脑部迟缓的帮助。
改善失眠及睡眠不良,促进机能的恢复和防止疲劳。增加传导神经功能,对抗精神怠倦。

使用方法

成人每日两次,每次一至两粒。

成份

Coenzyme Q10 31mg
Lecithin 350mg
Soy-Oil 70mg

备注

德国制造
适合人士:
四肢乏力、肢体麻木、手指僵硬、活动不灵、手脚颤抖及腰背酸痛。
学习及成长中的儿童,学习阶段中或从事研究工作,经常要思考。经常睡眠不足或过度使用电脑所引起的局部头痛。压力大引致经常头痛、睡眠不良及精神不振。健忘及记忆力衰退。纾缓压力从而改善睡眠。容易头晕目眩、疲劳、视力障碍及耳鸣。反应迟钝、嗜睡、容易焦虑及暴躁。

网站内之产品资料及售价只供参考,所有资料以门市为准。

海運藥房 潮發大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