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号码63648108。旺角$this->unichr(30773);兰街215号地下(地铁E1出口,近朗豪坊戏院,皇$this->unichr(29605);饼店旁边。)

保健品 › 奥米加3

史密夫深海鱼油精华丸 Dr. Smith Fish Oil

史密夫深海鱼油精华丸 Dr. Smith Fish Oil
史密夫深海鱼油精华丸 Dr. Smith Fish Oil

史密夫深海鱼油精华丸可有效控制人体内血小板的凝聚和胆固醇的增加,能清除血管壁内和皮下组织内多余的脂肪,帮助血脉流通,保持心脏、血管和血压的正常健康,因而具有预防心肌梗塞和脑血管栓塞的作用。
史密夫深海鱼油精华丸还可润滑和保护关节,帮助清除体内有害的重金属和致癌物质,帮助保持视网膜的正常血液流通,也能刺激人体生产一种天然荷尔蒙,从而增加人体本身的免疫抗病能力,预防衰老,去皱纹,令皮肤保持光滑,明艳动人。
史密夫深海鱼油精华丸更可将饱和脂肪酸排出体外,防止脂肪积聚,达至除脂减肥的作用,且史密夫深海鱼油精华丸本身的不饱和脂肪酸更有助大脑运作,促进儿童脑细胞发育和成长。

包装
200粒/瓶

使用方法

每天口服1-3次胶囊或遵照保健医生指示,餐后服。

成份

Eicosapentaenoic Acid (EPA)
Docosahexaenoic Acid (DHA)
Omega Fatty Acids
Natural Vitamin E
Gelatin
Glycerin

备注

纽西兰制造,原装进口,品质保证。

网站内之产品资料及售价只供参考,所有资料以门市为准。

海運藥房 潮發大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