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号码63648108。旺角$this->unichr(30773);兰街215号地下(地铁E1出口,近朗豪坊戏院,皇$this->unichr(29605);饼店旁边。)

西药(心脏血压) › 心脏科药

Tambocor 100mg 60Tablets 氟卡尼

Tambocor 100mg 60Tablets 氟卡尼
Tambocor 100mg 60Tablets 氟卡尼

‎Tambocor‎‎是一种抗心律不齐药物, 作用是恢复正常的‎‎心‎‎律并保持规律,稳定的心跳。用於治疗某些类型的严重甚至可致命的不规则心跳(如持续性室性‎‎心动过速‎‎和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 防止某些类型的不规则心跳返回(例如‎‎心房颤动‎‎)。它的原理是阻断‎‎心脏‎‎中可能导致心跳不规则的神经讯息传递。治疗不规则的心跳可以降低‎‎血栓‎‎的风险,这种效果可以降低‎‎心脏病发作或‎‎中风的风险。‎

使用方法

每天二次,每次口服一粒。
可以空腹或餐后服食。

成份

flecainide acetate 100mg

备注

HK-24395

与Tambocor有相互作用的药物:
去水丸,digoxin,atenolol, metoprolol, propranolol, sotalol,
amiodarone, diltiazem, disopyramide, nifedipine, quinidine, or verapamil,phenytoin,cimetidine和erythromycin等等。

请于使用前先向医生或药剂师咨询意见。

网站内之产品资料及售价只供参考,所有资料以门市为准。

海運藥房 潮發大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