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号码63648108。旺角$this->unichr(30773);兰街215号地下(地铁E1出口,近朗豪坊戏院,皇$this->unichr(29605);饼店旁边。)

保健品 › 修护关节骨骼

骨活刺康 BONE POWER PLUS 120Tablets

骨活刺康 BONE POWER PLUS 120Tablets
骨活刺康 BONE POWER PLUS 120Tablets

睡着年纪逐渐增长所影响,身体健康会出现极大的变化,如未能自我保养身体,改善生活习惯,会出现很多人都是环境影响的病和骨骼关节退化而造成以下问题:颈椎劳损,颈椎炎痛,骨刺增生,肩周炎坐骨神经痛,类风湿性关节盐,腰椎盘突出,脊椎劳损痛,风湿酸痛,运动创伤及工作劳损,膝盖劳损退化和出现响声,韧带发炎,骨质疏松等。
骨活刺康关节软骨补骨素是根据最新科技研究而成,再配合GMP大药厂生产,其新一代浓缩提炼水解骨胶原蛋白、透明质酸和硫酸软骨素等配方,可以有效提高关节灵活度。
适合於:颈椎、腰椎、肩舟、手踭、手腕、膝盖、手脚指、关节软骨、工作、运动劳损,关节活动时出现响声(咯咯声)等人士。

使用方法

每天两次,每次一粒。饭后服食。

成份

Pig collagen 500mg
Chondroitin sulfate 100mg
Hyaluronic Acid 1500mcg
Boswellia Serrata 65-% 55mg
Curcumin 95%Ext from Tumeric 80mg
MSM 150mg
DL-Phenylalanine 25mg
Devil Claw Root Extract 200mg
Black Catechu Bark Powder 16mg
Celadrin 250mg
Nattokinase 0.8mg

备注

美国制造
骨胶原蛋白是构成人体骨骼系统、关节软骨、牙齿等许多重要组织器官的主要成份,骨骼和关节软骨的更新和修复必须通过补充足量的骨胶原蛋白才能完成。骨胶原蛋白可促进各种伤口的修复,缩短骨折伤口的愈合周期,消除和缓解各种关节问题,并可通过调节人体免疫功能,实现帮助类风湿性关节炎的目的。
软骨素是构成软骨和结缔组织的多醣类成份,也是形成软骨细胞最重要的营养素之一。软骨素去到关节软骨,可帮助软骨保留水份及养分,增加完成软骨弹性,防止关节软骨被体内的酵素破坏。软骨素可促进新软骨的生长,帮助增加骨质密度及坚硬度。

网站内之产品资料及售价只供参考,所有资料以门市为准。

海運藥房 潮發大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