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号码63648108。旺角$this->unichr(30773);兰街215号地下(地铁E1出口,近朗豪坊戏院,皇$this->unichr(29605);饼店旁边。)

保健品 › 血净通血

日本良野通血清 KORESUTE 60Capsules

日本良野通血清 KORESUTE 60Capsules
日本良野通血清 KORESUTE 60Capsules

*天然植物改善剂*
通血清可以促进心脑血管健康,改善相关问题,清除血管的废物,保持血管畅通,减低血管压力,血液循环畅顺,缓解血管硬化引致的问题,降低因胆固醇过高引致的风险,代谢综合问题对身体的影响,此产品适合关注血脂和胆固醇的人士服用。

使用方法

每天一至两粒。

成份

-纳豆精华 :含有植物脂醇、酚酸以及卵磷脂等营养成分,可以提供人体不能自行合成的必需胺基酸,维护心脑血管的健康。
-儿茶素:含有茶多酚,可以抑制脂肪合成酶的产生,有减肥作用。儿茶素是一种天然抗氧化剂,作用为消除自由基,具有强力抗氧化作用,抗衡三高,保持血管柔韧和弹性。
-橄榄叶精华:是天然抗菌和抗氧化精华,具有干扰病源中氨基酸的特性,强化免疫系统,当中活性成分Oleuropein有记载可畅通血管,保护血管健康。

备注

日本制造

网站内之产品资料及售价只供参考,所有资料以门市为准。

海運藥房 潮發大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