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号码63648108。旺角$this->unichr(30773);兰街215号地下(地铁E1出口,近朗豪坊戏院,皇$this->unichr(29605);饼店旁边。)

德国健康系列 › 德国柏廸

德国柏廸强力保胃宁 60粒装

德国柏廸强力保胃宁 60粒装
德国柏廸强力保胃宁 60粒装

德国柏廸强力保卫胃宁为一种舒缓胃部不适而研制的最新配方,有助调节胃部机能,中和胃酸,修补胃壁破损及胃液过量分泌,抑制胃部有害细菌,强化肠胃系统,解除胃部饱滞、胃胀、胃气、胃酸过多、胃痛等困扰。

功效:
可加强肠道蠕动,清理肠道中的废物,有助排便;
促进人体排出毒素,防止脂肪的吸收;
胃酸过多,食欲不振,消化不良;有助保护胃部组织,尤其是长期饮酒人士;
直接被肠胃吸收,有助强健肠胃,排毒及及消灭因肠胃衰弱而引致的口气;
提升消化系统运作;有助舒缓胃部不适;浅表性原因胃痛引致消化不良。
强化循环系统、肠胃系统抑制胃部有害细菌,胃气胀痛,胃灼热,脾胃虚寒。
与致病菌竞争在肠道上皮细胞的附着及形成屏壁作用;维持为表面保护层的完整免疫调节能力。
中和胃酸,改善胃壁。

使用方法

普通情况:每日三次,每次一至两粒,连续两至三个月。
严重情况:建议年复四至六个月。

成份

Marshmellow Althaea Officinalis 27.26%
Peppermint leaf powder 8.19%
Licorice root powder 43.62%
Melissae Officinalis (Balm Mint) 5.45%
Chamomile flowers powder 5.45%
Lindseed seeds powder 5.45%

备注

德国制造

适合人士:
胃酸过多、胃壁黏液太少、受幽门螺旋菌感染等引致胃壁受伤。
胃部受伤害,紧张引起的胃部持续不适。
胃本身的功能异常,以致胃壁组织缺氧、营养发生阻碍,胃酸分泌减少、细菌易在胃内繁殖。
经常抽烟、饮酒,因为香烟里的焦油及尼古丁成份、酒精都会影响胃的血液循环,令胃部功能减弱,引起消化不良。
经常食难消化的食物,例如橄榄、鱿鱼、墨鱼、生蚝。
经常吃肥腻的食物,如肥肉,或生食的食物如刺身。
情绪差、精神紧张、工作压力沉重。
胃黏膜受到辣椒、烈酒、水杨酸类药物Aspirin长期慢性刺激伤害。
胃寒、肠胃弱、食滞、食欲不振、胃部不适。
缺乏营养物质蛋白质、维生素B群等,使为黏膜变性。饮食不定时不定量、常吃过辣煎炸食物。
胃部感染未得到及时处理而经久不愈或反覆发作。经常空腹喝茶或咖啡,喜爱吃热食配冷饮。

网站内之产品资料及售价只供参考,所有资料以门市为准。

海運藥房 潮發大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