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号码63648108。旺角$this->unichr(30773);兰街215号地下(地铁E1出口,近朗豪坊戏院,皇$this->unichr(29605);饼店旁边。)

德国健康系列 › 德国柏廸

德国柏廸强力利胆丸 LEAVESYL 60粒装

德国柏廸强力利胆丸 LEAVESYL 60粒装
德国柏廸强力利胆丸 LEAVESYL 60粒装

德国柏廸强力利胆丸原名强力保胆素,又名强力利胆灵。
胆石病是人类健康的一种常见病,特别是代谢性胆囊结石,患者腹部会感到撕裂或烧热的疼痛,尤其是右上腹会突然疼痛起来,夜晚会有阵动的现象,多次甚至连续性疼痛,且越来越强烈,另胆结石、胆囊炎所引致疼痛范围包括:左肩、右腋及背部,若严重可引起急性胰脏炎,其症状有发抖、发冷、发热、并出现呕吐、恶心、黄胆的现象。而黄胆病起因是胆汁的运作受阻引起,与胆汁流动有关系的器官是胆囊和胆管,因此胆囊炎、胆结石等疾病都会引起胆汁流动阻塞,引致黄胆症状,患者皮肤就会发黄、尿液如茶色。

德国柏廸强力利胆丸为一种针对消防系统而研制之最新配方,利用化结利导方法, 与西医手术有异曲同工之妙,可免除手术之痛苦,而且绝无一般化学制剂之不良作用,但必需经人体吸收才能发挥作用,故建议使用者不要操之过急。

使用方法

普通情况:每日两次,每次两粒。
特别情况严重:每日三次,每次两粒,连续服三至六瓶。

成份

Cholin citrate 200mg
Rosemary leaves powder 70mg
Dandelion root powder 40mg
Others:
Magnesium Stearate 3.4mg
Silicon oxide 1.6mg

备注

德国制造
提示:患者应少吃含胆固醇高的食物,例如蛋黄及动物内脏等,不宜一次进食过多脂肪食物,尤其是动物脂肪,如肥肉、猪油、猪头肉、猪蹄、奶油制品及油煎鸡蛋等,以免因胆囊强烈收缩而诱发胆绞痛。

网站内之产品资料及售价只供参考,所有资料以门市为准。

海運藥房 潮發大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