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号码63648108。旺角$this->unichr(30773);兰街215号地下(地铁E1出口,近朗豪坊戏院,皇$this->unichr(29605);饼店旁边。)

灰甲水,外用癣药 › 灰甲水

消甲乐 Silvir Nail Liquid 15ml

消甲乐 Silvir Nail Liquid 15ml
消甲乐 Silvir Nail Liquid 15ml

本品含多种天然含有独特新配方取自各种植物提取物及精油,有助从治本方面对抗手脚甲所面对的各种甲癣状况。此外,除了对抗通常影响脚趾甲手指甲的甲癣外,本人亦具有优化手指脚趾甲的甲床健康,并增进甲型外观等好处。

使用方法

使用前先用酒精纸消毒患处。每星期用指甲锉挫去表面霉菌一次,有助去除真菌,减低厚甲形成。每天使用消甲乐均匀涂在整个指甲一次,连续使用,直至受感染处得到改善。使用后一小时内不要冲洗有关位置。

成份

全天然植物提取成分。不含Formaldehyde,Toluene,DBP这三种化学物。

备注

意大利制造

甲癣(灰甲)的原因:
物理因素:常穿着过紧透气不足的袜子和鞋子,使脚趾常密封在潮湿和闷焗环境。
化学物的损坏:长期使用指甲油和指甲清洁剂,这些化学物均可破坏手脚夹的天然蛋白质结构,并降低其抗菌功能,造成易感染增加的可能性。
环境因素:手脚甲常暴露於公众多人场合,如公众游泳池或穿着拖鞋接触污染潮湿环境。
糖尿病患者亦是容易患有甲癣。

网站内之产品资料及售价只供参考,所有资料以门市为准。

海運藥房 潮發大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