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號碼63648108。旺角砵蘭街215號地下(地鐵E1出口,近朗豪坊戲院,皇玥餅店旁邊。)

灰甲水,外用癬藥 › 灰甲水

消甲樂 Silvir Nail Liquid 15ml

消甲樂 Silvir Nail Liquid 15ml
消甲樂 Silvir Nail Liquid 15ml

本品含多種天然含有獨特新配方取自各種植物提取物及精油,有助從治本方面對抗手腳甲所面對的各種甲癬狀況。此外,除了對抗通常影響腳趾甲手指甲的甲癬外,本人亦具有優化手指腳趾甲的甲床健康,並增進甲型外觀等好處。

使用方法

使用前先用酒精紙消毒患處。每星期用指甲銼挫去表面霉菌一次,有助去除真菌,減低厚甲形成。每天使用消甲樂均勻塗在整個指甲一次,連續使用,直至受感染處得到改善。使用後一小時內不要沖洗有關位置。

成份

全天然植物提取成分。不含Formaldehyde,Toluene,DBP這三種化學物。

備註

意大利製造

甲癬(灰甲)的原因:
物理因素:常穿着過緊透氣不足的襪子和鞋子,使腳趾常密封在潮濕和悶焗環境。
化學物的損壞:長期使用指甲油和指甲清潔劑,這些化學物均可破壞手腳夾的天然蛋白質結構,並降低其抗菌功能,造成易感染增加的可能性。
環境因素:手腳甲常暴露於公眾多人場合,如公眾游泳池或穿着拖鞋接觸污染潮濕環境。
糖尿病患者亦是容易患有甲癬。

網站內之產品資料及售價只供參考,所有資料以門市為準。

海運藥房 潮發大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