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號碼63648108。旺角砵蘭街215號地下(地鐵E1出口,近朗豪坊戲院,皇玥餅店旁邊。)

關於我們About Perfect Pharmacy


海健藥房(有限公司)自1990年創立以來,服務旺角街坊超過30年,提供中西成藥、日常用品、嬰兒用品、配藥及藥物諮詢服務。除了本區居民外,本店顧客遍及全球,近年更提供不少服務給國內顧客。 

本店並為香港藥房商會(香港政府註冊)創會會員及正貨商號,只賣正版優質貨品,令顧客更有信心。並聘有香港政府註冊藥劑師 駐店,歡迎貴客作任何藥物諮詢,

如有任何惠顧或查詢,

請致電 26269138 

Fax:   26269822

微信 HK26269138 (李先生)

Whatsapp 63648108

地址:   砵蘭街215號地下(旺角地鐵E1出口,近朗豪坊戲院,皇玥招牌下面)

海健藥房(有限公司)是本網頁內所有版權作品的擁有人。 本網頁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字、圖片、照片或其他資料的彙編,均受版權保障。除非預先得到書面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佈或向公眾提供該等版權作品。                     
 
               

 免責聲明                    
1, 海健藥房(有限公司)在本網址所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在本網站所作出的聲稱和出售的產品均非用作診斷、治療、醫療或預防任何疾病。閣下在服用本網站提供之產品前,應當對產品有充份之認識,如需要,請先諮詢醫護人員之意見。本網站提供的產品資訊是轉載自產品標籤或製造商的傳播信息。本公司不聲明或保證經本網站獲得的資訊為準確或可靠。本公司毋須就製造商對其產品所提供的資訊和聲明作出任何承擔,亦毋須對任何產品配方或製法之轉變而負責。本公司的產品存量,包裝,價格及推廣活動如有更改,不另行通知。
 
2。 對於與本網址有關連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本網概不負責。

 

海運藥房 潮發大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