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號碼63648108。旺角砵蘭街215號地下(地鐵E1出口,近朗豪坊戲院,皇玥餅店旁邊。)

西藥(藥膏藥水) › 暗瘡護理

Azelderm 20% Azelaic Acid 30g

Azelderm 20% Azelaic Acid  30g
Azelderm 20% Azelaic Acid  30g

Aelderm 含有杜鵑花酸Azelaic acid,Azelaic Acid對暗瘡的療效主要來自其抗菌及抗角質化的功效。杜鵑花酸(azelaic acid)對於青春痘、粉刺、毛孔粗大、美白淡斑、酒糟具有一定的效果。杜鵑花酸具有多種效果,包括溶解角質、治療粉刺、美白、抗發炎、抑制細菌、抗霉菌的能力,常用於治療青春痘或暗瘡。

使用方法

使用前應用清水或溫和的皮膚清潔劑徹底清潔皮膚並擦乾,每天早晚兩次,適量擦拭在皮膚患處,需持續使用以達致療效。通常約四周後情況會有明顯的改善,然而為了達到最佳療效,本藥應持續使用數月;但不超過六個月為限。

成份

azelaic acid 20%

備註

HK-46580

注意:副作用通常會有皮膚刺激(通常是灼熱感,發癢,偶然會變紅,鱗片剝落),一般發生於治療初期,這症狀輕微,會在治療期間逐漸消失。

網站內之產品資料及售價只供參考,所有資料以門市為準。

海運藥房 潮發大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