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號碼63648108。旺角砵蘭街215號地下(地鐵E1出口,近朗豪坊戲院,皇玥餅店旁邊。)

西藥(荷爾蒙類) › 男性激素

混合睪酮 Sustanon 250mg 1Ampoule

混合睪酮 Sustanon 250mg 1Ampoule
混合睪酮 Sustanon 250mg 1Ampoule
混合睪酮 Sustanon 250mg 1Ampoule

混合睪酮主要有以下作用:
1.蛋白質合成能力提高,增加肌肉和韌度,還可以提升肌肉恢復能力和肌肉耐力。
2.提高氮存留:提高氮存留能夠保證合成代謝環境,肌肉組織中氮含量約為16%,低於這個值會出現分解代謝。正氮平衡意味著合成代謝,提高組織生長的能力保護肌肉不流失。
3.紅血球細胞數提高:紅血球細胞的增加意味著肌肉耐力的增強,這是因為紅血球細胞負責運輸氧氣,高血氧等於高輸出,更強的耐久力和恢復能力。
4.增加IGF-1輸出: IGF-1是一種主要由肝臟分泌的蛋白質激素(多肽),對幾乎所有細胞都有很強的合成代謝能力,它與生長激素關係密切,對肌肉,軟骨,神經,肌腱,韌帶甚至中樞神經系統等的癒合和恢復產生作用。
5.抑制糖皮質激素: 糖皮質激素是人體分泌的固醇激素,但是它的分解代謝性質會導致肌肉分解和脂肪堆積。可的松(皮質醇)Cortisol是最為人熟知的糖皮質激素,也被稱為應激激素,這種激素是必需的,但是量不能多,睪酮抑制糖皮質激素的結果就是一個更強的合成代謝環境。

使用方法

健身:作為表現,Sustanon250的使用劑量大概是每星期250-1000毫克:一般每星期250毫克就可以在混用時提供足夠的睪酮保障。而每星期500毫克是比較公認的最有效的,同時也是大多數男性可以接受的劑量。

成份

Testosterone Propionate 30mg
Testosterone PhenylPropionate 60mg
Testosterone Isocaproate 60mg
Testosterone Decanoate 100mg

備註

HK-06746
紓解副作用:
1: 用Anastrozole去抑制雌性激素(注射Sustanon出現雌激素過高,繼而有女乳和積水的副作用)。
2: 用finasteride去控制過高雄性激素(注射Sustanon或會出現有痘痘,脫髮和體毛增加情況)。
3: 食用豐富的Omega3去減低對LDL的影響(Sustanon 會增加LDL膽固醇以及抑制HDL膽固醇)。


請於使用前先向醫生或藥劑師諮詢意見。

網站內之產品資料及售價只供參考,所有資料以門市為準。

海運藥房 潮發大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