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號碼63648108。旺角砵蘭街215號地下(地鐵E1出口,近朗豪坊戲院,皇玥餅店旁邊。)

保健品 › 腦活素

德國柏廸強力腦活素 Bobicaric 100's

德國柏廸強力腦活素 Bobicaric 100's
德國柏廸強力腦活素 Bobicaric 100's

功效:
促進新陳代謝,改善睡眠,舒緩局部頭痛(血管性頭痛)和緊張性頭痛(肌肉性頭痛)。
促進能量合成,提高線粒體活性,保持細胞結構完整及功能正常。
能振奮中樞神經系統,加強腦部活力和四肢反應。
改善虛弱體質,增強體力和精力。
舒緩考試壓力引起的緊張情緒。
減慢血管老化,恢復血管彈性和增強血管堅韌性。
修復腦細胞線粒體損傷,增強記憶力。
保護血管強韌,血液暢通,改善及提高腦力和活動能力。增強發育階段中的腦部生長。增加腦血管循環,腦部血流不足和幫助腦受創後康復。
改善言語障礙,使血液流通和保持腦部機能運作正常。提升學習中兒童的智力及思考力。
幫助血液循環,對手腳冰冷、麻痹、晚間抽筋、耳鳴眼花、頭痛、精神不振、老人腦部遲緩的幫助。
改善失眠及睡眠不良,促進機能的恢復和防止疲勞。增加傳導神經功能,對抗精神怠倦。

使用方法

成人每日兩次,每次一至兩粒。

成份

Coenzyme Q10 31mg
Lecithin 350mg
Soy-Oil 70mg

備註

德國製造
適合人士:
四肢乏力、肢體麻木、手指僵硬、活動不靈、手腳顫抖及腰背酸痛。
學習及成長中的兒童,學習階段中或從事研究工作,經常要思考。經常睡眠不足或過度使用電腦所引起的局部頭痛。壓力大引致經常頭痛、睡眠不良及精神不振。健忘及記憶力衰退。紓緩壓力從而改善睡眠。容易頭暈目眩、疲勞、視力障礙及耳鳴。反應遲鈍、嗜睡、容易焦慮及暴躁。

網站內之產品資料及售價只供參考,所有資料以門市為準。

海運藥房 潮發大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