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號碼63648108。旺角砵蘭街215號地下(地鐵E1出口,近朗豪坊戲院,皇玥餅店旁邊。)

保健品 › 消石素

德國柏廸強力高效利石素 SIDIKSO 60粒裝

德國柏廸強力高效利石素 SIDIKSO 60粒裝
德國柏廸強力高效利石素 SIDIKSO 60粒裝

德國柏廸強力濃縮高效利shi素,原名強力消石素,又名化石靈、碎石素、消石散。

腎石、膽石、膀胱結石及尿道石都是屬於危害健康的常見結石病,從結石症過程中知道腎臟與排泄系統非常密切,腎臟的功能是幫助身體清潔血液及多餘的廢物。結石成份大部份是磷酸結石、醋酸結石、尿酸和尿酸鹽結石或混合結石,也有軟體的纖維素所組成結石,以結石起因,可從飲食習慣,細菌感染和尿流障礙物質(例如高鈣質血症)、尿的生化學變化和副甲狀腺機能異常所引起。

本品配方獨特,利用化結利導方法,與西醫手術有異曲同工之妙,可免除手術之痛苦,而且絕無一般化學制製劑不良作用,患者可安心服用,但必須經人體吸收後才能發揮作用,建議使用者不要操之過急。

使用方法

每日三次,每次一至兩粒,建議連續三至六瓶。
患者亦應每日飲用大量清水,大約1600 cc,效果亦能達到更佳。患者亦應禁食高脂肪食物,在發病期間應忌食高膽固醇的食物如雞、豬、牛的內臟,腦部、肝、腎、魚蛋、蛋黃等。

成份

Artichoke leaves powder 200mg
Others:
Magnesium stearate 2.3 mg
Silicon dioxide 0.7mg

備註

德國製造


尿道結石會出現的症狀包括:
間竭性或腰部疼痛、腎部絞痛。
臉色蒼白、出冷汗,甚至休克。
有時也會有噁心、嘔吐。
患處都會產生相當激烈的疼痛(腰痛或則腹痛、疝痛或鈍痛)。
尿路感染,因結石產出在尿路,令尿道阻塞產生感染。
尿頻、排尿痛、殘尿感、尿閉、尿線中斷。
腎部絞痛時尿中帶血、排尿不暢。


網站內之產品資料及售價只供參考,所有資料以門市為準。

海運藥房 潮發大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