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號碼63648108。旺角砵蘭街215號地下(地鐵E1出口,近朗豪坊戲院,皇玥餅店旁邊。)

西藥(心臟血壓) › 血液循環

利復凝 Revolade 25mg Eltrombopag 14Tablets 艾曲波帕

利復凝 Revolade 25mg Eltrombopag 14Tablets 艾曲波帕
利復凝 Revolade 25mg Eltrombopag 14Tablets 艾曲波帕

原發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ITP)是血小板數量減少導致凝血功能下降的疾病,主要症狀為出血,分急性和慢性兩種。急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由於是急性病毒感染後一種天然免疫反應,一般病毒清理完,疾病在6-12個月痊癒。但慢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是由於自身免疫系統中出現抗血小板抗體攻擊血小板,治療時間較長。
血小板生長因子(TPO)是調節巨核細胞分化與血小板生成的主要細胞激素,也是血小板產生的重要因子。Revolade利復凝所含Eltrombopag會與人類TPO-R細胞膜間嵌合區域產生交互作用,並刺激內生性血小板生長因子(TPO),進而誘發源自骨髓細胞之巨核細胞的增生與分化,從而增加血液中血小板的數量。

適用於:
用於6歲或以上對於其他治療 (例如:類固醇、免疫球蛋白等)失敗之慢性自發性 (免疫性 ) 血小板缺乏紫斑症 (ITP) 患者,
Revolade 用於慢性丙肝炎病毒 (HCV) 感染的成年患者,治療其因血小板減少症而無法順利展開及持續干擾素治療,
Revolade 也適用在對於免疫抑制療法反應不佳的嚴重再生不良性貧血病患。

使用方法

開始劑量為每日一次25 mg。有需要調整劑量,使血小板計數維持在≥ 50,000/µl,以減低出血風險。不過每日劑量不應超過50 mg。

成份

eltrombopag (as olamine) 25mg

備註

HK-62055

注意:
不宜與奶類及含鈣鐵镁鋅等維他命同服,以免降低藥效。
如同服質子泵抗胃酸藥要諮詢醫生意見,例如omeprazole奧米拉唑。
服用Revolade應要注意肝功能,可以選擇一些護肝產品,含有phospolipids比較好。




請於使用前先向醫生或藥劑師諮詢意見。

網站內之產品資料及售價只供參考,所有資料以門市為準。

海運藥房 潮發大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