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號碼63648108。旺角砵蘭街215號地下(地鐵E1出口,近朗豪坊戲院,皇玥餅店旁邊。)

皮膚護理 › 疤痕膏

Stratamed Gel 除疤凝膠 10g

Stratamed Gel 除疤凝膠 10g
Stratamed Gel 除疤凝膠 10g
Stratamed Gel 除疤凝膠 10g
Stratamed Gel 除疤凝膠 10g

Stratamed 除疤矽凝膠,醫療級配方可用於未癒合的傷口及和皮膚完整性不足區域上,為皮膚提供適合傷口癒合的環境,預防疤痕形成,以達到最佳的除疤效果。同時可與入侵性疤痕管理方案一起使用,以提高整體效果,包括手術切割或傷口注射類固醇。
Stratamed可塗於未癒合傷口和皮膚完整性不足區域上,包括以下各項:
激光治療,化學換膚,磨皮,降低發紅或變色,減少痕癢或不適; 新切割/切口及疤痕整形; 因放射治療而引起的燒傷; 廣泛燒傷的後期癒合

使用方法

請確保疤痕表面潔淨乾爽。
塗上薄薄一層凝膠並待乾,乾透後形成透氣、防水的矽膠保護膜,隔絕外來物質或微生物入侵。
每日只需塗抹一次,或兩次,或按你的醫生建議使用。 若塗抹正確,凝膠會於5、6分鐘內乾透。若時間太長,可能是塗抹過多凝膠,可以用紙巾抹走多餘的凝膠,再讓其乾透。
乾透後,可於表面再塗上太陽油、化妝品、壓力敷料包扎等。
建議使用Stratamed至少60-90日,較大的疤痕可能則需要更長時間。建議持續使用,直至沒有再進一步改善。

成份

polysiloxanes, siloxane resin

備註

瑞士製造
tmt/rcu
Stratamed 治療方法: 傷口的表皮細胞再生後,當角質層尚未成熟,會有異常高水平的水分流失(TEWL),所帶來的脫水狀況會刺激角化細胞製造細胞激素。這些細胞激素啟動真皮的成纖維細胞合成和釋放膠原蛋白。過量產生膠原蛋白會導致異常疤痕產生。
Stratamed具恢復角質層的屏障功能,並降低傷口水分損失(TEWL)。它滋潤受損的皮膚區域和未癒合傷口,免受化學和微生物的侵襲。這樣為皮膚的癒合過程營造最佳的環境,使膠原合成過程正常化,並維持正常的癒合過程。

網站內之產品資料及售價只供參考,所有資料以門市為準。

海運藥房 潮發大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