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號碼63648108。旺角砵蘭街215號地下(地鐵E1出口,近朗豪坊戲院,皇玥餅店旁邊。)

保健品 › 解酒丸

醉了解(日本解醉護肝丸)24粒裝

醉了解(日本解醉護肝丸)24粒裝
醉了解(日本解醉護肝丸)24粒裝
醉了解(日本解醉護肝丸)24粒裝

本產品其主要成份為L-cysteine,再加上Vitamin C和Calcium Pantothenate 而製成的促進代謝解毒劑,其作用可促進酒精代謝,增強肝臟解毒等。對於解酒、強肝、護肝以及全身怠倦等症狀作用顯著。
本產品為解酒護肝等候補助劑。減輕酒醉可以飲酒前1小時服食本劑,酒量必可大增,而解酒效果亦更佳。酒醉後服食可使酒精代謝加快,減少酒醉不適的各種感覺。解酒服用量每次兩至四錠,按飲酒量多少而調節。本品除可解酒外,嗜好酒者常服有強肝、護肝、增強肝臟解毒等作用。
適應症:提升酒量,舒緩宿醉的各種不適,全身倦怠、頭脹、胃悶、乏力、護肝。本產品配方天然縱使連續長期服用,也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或帶來不良的副作用。

使用方法

成人:
喝酒前:增加酒量,減輕酒醉,飲酒前1小時服飾二至四錠。
喝酒後舒緩宿醉: 每天服兩次,每次服兩粒。

七歲以下不建議服用。

成份

L-Cysteine 60mg
Vitamin C 75mg
Calcium Pantothenate 6mg

備註

美國製造 日本配方

宿罪的原因:身體來不及處理大量的酒精代謝物乙醛,而「醉了解」的成份能有效地幫助乙醛的分解,改善宿醉。

網站內之產品資料及售價只供參考,所有資料以門市為準。

海運藥房 潮發大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