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號碼63648108。旺角砵蘭街215號地下(地鐵E1出口,近朗豪坊戲院,皇玥餅店旁邊。)

德國健康系列 › 德國柏廸

德國柏廸強力保胃寧 60粒裝

德國柏廸強力保胃寧 60粒裝
德國柏廸強力保胃寧 60粒裝

德國柏廸強力保衛胃寧為一種舒緩胃部不適而研製的最新配方,有助調節胃部機能,中和胃酸,修補胃壁破損及胃液過量分泌,抑制胃部有害細菌,強化腸胃系統,解除胃部飽滯、胃脹、胃氣、胃酸過多、胃痛等困擾。

功效:
可加強腸道蠕動,清理腸道中的廢物,有助排便;
促進人體排出毒素,防止脂肪的吸收;
胃酸過多,食欲不振,消化不良;有助保護胃部組織,尤其是長期飲酒人士;
直接被腸胃吸收,有助強健腸胃,排毒及及消滅因腸胃衰弱而引致的口氣;
提升消化系統運作;有助舒緩胃部不適;淺表性原因胃痛引致消化不良。
強化循環系統、腸胃系統抑制胃部有害細菌,胃氣脹痛,胃灼熱,脾胃虛寒。
與致病菌競爭在腸道上皮細胞的附着及形成屏壁作用;維持為表面保護層的完整免疫調節能力。
中和胃酸,改善胃壁。

使用方法

普通情況:每日三次,每次一至兩粒,連續兩至三個月。
嚴重情況:建議年復四至六個月。

成份

Marshmellow Althaea Officinalis 27.26%
Peppermint leaf powder 8.19%
Licorice root powder 43.62%
Melissae Officinalis (Balm Mint) 5.45%
Chamomile flowers powder 5.45%
Lindseed seeds powder 5.45%

備註

德國製造

適合人士:
胃酸過多、胃壁黏液太少、受幽門螺旋菌感染等引致胃壁受傷。
胃部受傷害,緊張引起的胃部持續不適。
胃本身的功能異常,以致胃壁組織缺氧、營養發生阻礙,胃酸分泌減少、細菌易在胃內繁殖。
經常抽煙、飲酒,因為香煙裏的焦油及尼古丁成份、酒精都會影響胃的血液循環,令胃部功能減弱,引起消化不良。
經常食難消化的食物,例如橄欖、魷魚、墨魚、生蠔。
經常吃肥膩的食物,如肥肉,或生食的食物如刺身。
情緒差、精神緊張、工作壓力沉重。
胃黏膜受到辣椒、烈酒、水楊酸類藥物Aspirin長期慢性刺激傷害。
胃寒、腸胃弱、食滯、食欲不振、胃部不適。
缺乏營養物質蛋白質、維生素B群等,使為黏膜變性。飲食不定時不定量、常吃過辣煎炸食物。
胃部感染未得到及時處理而經久不愈或反覆發作。經常空腹喝茶或咖啡,喜愛吃熱食配冷飲。

網站內之產品資料及售價只供參考,所有資料以門市為準。

海運藥房 潮發大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