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號碼63648108。旺角砵蘭街215號地下(地鐵E1出口,近朗豪坊戲院,皇玥餅店旁邊。)

德國健康系列 › 德國柏廸

德國柏廸強力利膽丸 LEAVESYL 60粒裝

德國柏廸強力利膽丸 LEAVESYL 60粒裝
德國柏廸強力利膽丸 LEAVESYL 60粒裝

德國柏廸強力利膽丸原名強力保膽素,又名強力利膽靈。
膽石病是人類健康的一種常見病,特別是代謝性膽囊結石,患者腹部會感到撕裂或燒熱的疼痛,尤其是右上腹會突然疼痛起來,夜晚會有陣動的現象,多次甚至連續性疼痛,且越來越強烈,另膽結石、膽囊炎所引致疼痛範圍包括:左肩、右腋及背部,若嚴重可引起急性胰臟炎,其症狀有發抖、發冷、發熱、並出現嘔吐、噁心、黃膽的現象。而黃膽病起因是膽汁的運作受阻引起,與膽汁流動有關係的器官是膽囊和膽管,因此膽囊炎、膽結石等疾病都會引起膽汁流動阻塞,引致黃膽症狀,患者皮膚就會發黃、尿液如茶色。

德國柏廸強力利膽丸為一種針對消防系統而研製之最新配方,利用化結利導方法, 與西醫手術有異曲同工之妙,可免除手術之痛苦,而且絕無一般化學製劑之不良作用,但必需經人體吸收才能發揮作用,故建議使用者不要操之過急。

使用方法

普通情況:每日兩次,每次兩粒。
特別情況嚴重:每日三次,每次兩粒,連續服三至六瓶。

成份

Cholin citrate 200mg
Rosemary leaves powder 70mg
Dandelion root powder 40mg
Others:
Magnesium Stearate 3.4mg
Silicon oxide 1.6mg

備註

德國製造
提示:患者應少吃含膽固醇高的食物,例如蛋黃及動物內臟等,不宜一次進食過多脂肪食物,尤其是動物脂肪,如肥肉、豬油、豬頭肉、豬蹄、奶油製品及油煎雞蛋等,以免因膽囊強烈收縮而誘發膽絞痛。

網站內之產品資料及售價只供參考,所有資料以門市為準。

海運藥房 潮發大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