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號碼63648108。旺角砵蘭街215號地下(地鐵E1出口,近朗豪坊戲院,皇玥餅店旁邊。)

西藥(頭髮健康) › 頭髮營養

瑞士倍髮加 Pantogar 90Capsules

瑞士倍髮加 Pantogar 90Capsules
瑞士倍髮加 Pantogar 90Capsules

Pantogar為髮根提供營養物質,這些營養素對新毛細胞的形成很重要。‎可以刺激毛細胞形成新細胞,使頭髮從停止生長或脫落階段回到活躍的生長階段。有效減少脫髮,改善頭髮稀疏、脆弱易折斷等問題,同時能改善脆弱受損髮質,令頭髮回復彈力、光澤,並能預防白髮,保持頭髮濃密健康。

使用方法

每日三次,每次一粒。於進餐時以溫開水吞服。
由於頭髮生長過程緩慢,建議連續食用3-6個月以達到明顯效果。

成份

Cystine: 一種氨基酸,主要負責頭髮角蛋白的結構,並促進健康頭髮的生長。‎
Karetin: 一種富含硫的蛋白質,形成頭髮的主要成分。
‎維生素B‎: 如硫胺素(維生素B1)和泛酸鈣(維生素B5),對於新毛細胞形成的高代謝活性是必不可少的。‎
‎藥用酵母‎‎dried yeast含有高含量的維生素,必需氨基酸,礦物質,微量元素和酶,是B族維生素的豐富來源。它對皮膚和頭髮的新陳代謝有有益的影響。‎

(本品不含西藥成份,安全有效)

備註

HK-49362
瑞士製造

注意:治療期與生長周期有關:頭髮生長和脫髮是一個緩慢的過程,停止生長頭髮可能需要數周才能真正脫落。意思是即使在治療開始后,在治療開始之前已經處於"脫落模式"的頭髮也可能脫落。‎

‎在用Pantogar治療期間,直接激活發根的新陳代謝並刺激新細胞的形成。脫髮停止,頭髮恢復生長階段,恢復自然平衡。然而,由於頭髮每月只長出一釐米左右,因此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才能看到治療的明顯效果。


網站內之產品資料及售價只供參考,所有資料以門市為準。

海運藥房 潮發大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