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號碼63648108。旺角砵蘭街215號地下(地鐵E1出口,近朗豪坊戲院,皇玥餅店旁邊。)

西藥(心臟血壓) › 心臟科藥

Tambocor 100mg 60Tablets 氟卡尼

Tambocor 100mg 60Tablets 氟卡尼
Tambocor 100mg 60Tablets 氟卡尼

‎Tambocor‎‎是一種抗心律不齊藥物, 作用是恢復正常的‎‎心‎‎律並保持規律,穩定的心跳。用於治療某些類型的嚴重甚至可致命的不規則心跳(如持續性室性‎‎心動過速‎‎和陣發性室上‎‎性心動過速‎‎); 防止某些類型的不規則心跳返回(例如‎‎心房顫動‎‎)。它的原理是阻斷‎‎心臟‎‎中可能導致心跳不規則的神經訊息傳遞。治療不規則的心跳可以降低‎‎血栓‎‎的風險,這種效果可以降低‎‎心臟病發作或‎‎中風的風險。‎

使用方法

每天二次,每次口服一粒。
可以空腹或餐後服食。

成份

flecainide acetate 100mg

備註

HK-24395

與Tambocor有相互作用的藥物:
去水丸,digoxin,atenolol, metoprolol, propranolol, sotalol,
amiodarone, diltiazem, disopyramide, nifedipine, quinidine, or verapamil,phenytoin,cimetidine和erythromycin等等。

請於使用前先向醫生或藥劑師諮詢意見。

網站內之產品資料及售價只供參考,所有資料以門市為準。

海運藥房 潮發大藥房